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积木游

积木(www.wanjutoy.com)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,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共话元宇宙背景下电影文娱产业发展
新闻中心
共话元宇宙背景下电影文娱产业发展
发布时间:2022-1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由思明区政府、厦门文广传媒集团、福建移动、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共同承办的5G数智新时代元宇宙发展论坛昨日在厦举行。来自影视行业、文化产业、高校等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,共话元宇宙背景下电影文娱产业的发展路径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李辉跃出席。 
 
  纵观2022年,中国电影产业生态发展有何特点?现场发布的《2022强影之路》电影产业白皮书给出答案。白皮书从6个维度观察、6大趋势判断,以专业的财经视角呈现今年电影产业的发展态势。这也是《强影之路》连续三年在厦发布。 
 
  论坛上有多项成果发布——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、中国社科院传媒研究中心、河南卫视,联合单霁翔专家团队打造的中国传统文化咪咕研究院正式成立,旨在探索优质传统文化的创新表达;中国移动咪咕与芒果TV、厦门广电签订合作协议,力争推出更多符合人民文化生活需求的优质内容;发布咪咕XR影视元宇宙工厂,致力为影视行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。中国移动咪咕相关负责人表示,将发挥“文化+科技”创新优势,立足厦门、服务全国,探索传统文化数字转型之路。